>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主人为防宠物狗走失花上千元为其装GPS定位仪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晚报

  7月17日深夜,两辆私家车用手机对讲着。这不是在拍警匪戏,而是在追踪走失的宠物狗。

  前晚,重庆晚报记者在北滨路一酒吧里,见到了已被追回的宠物狗拉克,一只黑色拉布拉多犬。它脖子上带着一个黑色小环—它专属的GPS定位仪。

  酒吧老板红姐说,拉克是他们去年12月收养的流浪狗。几个月下来,拉克虽然温顺听话,但也不让人省心—因对人太友善,只要有客人喊它的名字,它就容易跟着走。至今已走丢了两次,一次被客人送回酒吧,一次是半夜寻回它。

  “干脆给它整个高科技。”一个月前,酒吧花了上千元买了这套GPS宠物追踪仪,数据联在酒吧职员黄连煜的手机上,随时监控动向。

  本文开头那一幕,就发生在拉克再次走丢后。当晚发现拉克不见了。一查定位,显示在好几公里外,准备开车去寻回,哪知定位标示竟不停移动,一路追到南坪后堡一小区门口。大伙呼唤拉克名字,才知道它上了一位客人的私家车。

  陈先生是一家装饰公司设计师。他称当晚喝得有点多,找来代驾司机,醉醺醺的他也没注意到拉克上了车。“宠物狗都戴了定位仪,太霸道了。”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23/n417331378.shtml report 499 7月17日深夜,两辆私家车用手机对讲着。这不是在拍警匪戏,而是在追踪走失的宠物狗。前晚,重庆晚报记者在北滨路一酒吧里,见到了已被追回的宠物狗拉克,一只黑色拉布拉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