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疑因感情受挫31层楼顶欲轻生 大量群众围观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华商报讯(记者杨德合)昨日,在高新路与科技二路十字东北角的水晶城C座,一名年轻女子爬上31层高楼的楼顶欲轻生。

  华商报讯(记者杨德合)昨日,在高新路与科技二路十字东北角的水晶城C座,一名年轻女子爬上31层高楼的楼顶欲轻生。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楼下已聚集大量围观群众,数辆消防车停在现场,消防队员正在忙碌。在围观者的指引下,华商报记者看到了身穿黑色裙装的轻生女子。

  一名消防队员介绍,上午9时许接到报警,现场勘查后,发现该女子所处位置只有西侧一个口可以靠近,无法强攻救援。11时许,消防队员在楼下铺上气垫,以备不测。与此同时,在楼顶,包括辖区民警、消防队员、轻生女家属、水晶城物业工作人员在内的数十人正在劝说这名女子,但她情绪激动,一直在哭。

  在楼下,围观的人群一直没有散去,女子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楼下群众的情绪,不时有人发出惊呼声。

  下午1时许,气温升高,女子开始接受亲属送到身边的饮用水。下午2时50分,一名家属接近了女子将其抱住,并试图将她拉回安全区,但遭到女子激烈反抗,她紧紧抱住楼顶设施。此时另一名救援者靠近,在二人的协作下,下午3时04分,终于将女子拉回安全地带。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723/534929.shtml report 800 华商报讯(记者杨德合)昨日,在高新路与科技二路十字东北角的水晶城C座,一名年轻女子爬上31层高楼的楼顶欲轻生。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楼下已聚集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