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3岁男童在早教中心被“关禁闭”后坠楼

来源:澎湃

  7月22日晚,@央视新闻 发布了南京3岁男童“关禁闭”后坠楼的监控视频。

  @央视新闻的这条消息还配发文字称,南京一早教中心,3岁男孩小宇因与小朋友争抢玩具,被保育员刘某猛踢一脚,又被拖进办公室反锁。小宇开门不成,踩沙发翻窗,结果从三楼坠下,左手左腿骨折。

  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此前报道,该事件发生于今年6月8日,该幼童是被刘姓女保育人员关在办公室内,不慎从三楼办公室窗户滑落的。

  涉事的早教中心负责人称,事发时,该女保育人员仍处于试用期,目前已被辞退。澎湃新闻从涉事保育员的丈夫处获悉,该保育员也是位2岁孩子的母亲。

  据了解,涉事的保育馆位于奥林广场的三楼,距离地面大约十几米,相当于普通居民楼的五层楼。当时孩子翻窗后,先是落在了雨棚上,然后顺着雨棚斜顶坠到地面,幸亏是有雨棚缓冲,否则孩子不可能只是两处骨折。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5446 report 544 7月22日晚,@央视新闻发布了南京3岁男童“关禁闭”后坠楼的监控视频。@央视新闻的这条消息还配发文字称,南京一早教中心,3岁男孩小宇因与小朋友争抢玩具,被保育员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