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穿制服冒充公交司机“借钱” 店员被骗540元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昨天上午,合肥市怀宁路与南二环路交口附近一服装店的店员小班打进本报热线称,两天前店内来了一男子,穿着公交制服,谎称是公交司机向她借钱有急事,她出于好心拿出540元借给对方。男子承诺两个小时后就会归还,但是已经过了两天依然不见他的踪影。小班后来查询发现,对方其实是个骗子。

  7月20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小班正在店内值班,一名穿着蓝色短袖衬衫,上面写着“公交”字样的男子走进店内询问小班有没有5块钱硬币,他想要换硬币。小班拿了5元硬币,打算给男子兑换,然而,这时男子却改口说他不需要换钱,想要借20元。“当时我看他是公交司机,身上还背着一个挎包,所以非常相信他,放回硬币,拿了20元借给他。”小班说,男子拿着20元之后,继续找她借钱,总共借走了540元。男子随后从柜台上拿了一张纸和一支笔,告诉小班他是158路公交车的司机,可以写下欠条。昨日上午,记者看到男子写的欠条上写着“欠540元,4:30分还”。另外,欠条上还写着“158”以及一个车牌号。

  欠条上并没有留下手机号码,小班称,当时她准备让其留下号码,但此时男子已经迅速跑出了店内。小班一直等到18时许,男子依然没有来到店内,随后拨打了电话报警。昨日,记者联系到合肥公交集团158路公交车所在车队,一工作人员称,此车牌照并不是他们车队的公交车,所以男子留下的信息应该是假的。小班想用自己的经历提醒其他店主以后警惕类似骗局。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23/n417334946.shtml report 632 昨天上午,合肥市怀宁路与南二环路交口附近一服装店的店员小班打进本报热线称,两天前店内来了一男子,穿着公交制服,谎称是公交司机向她借钱有急事,她出于好心拿出540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