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鸡蛋价格飙涨 一对夫妇“出租母鸡”业务走红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3日讯 据美国媒体综合报道,今年以来,因为美国多个肉鸡生产州遭受禽流感肆虐,导致数百万肉鸡被扑杀,而鸡蛋价格也因此水涨船高。看准这一商机,宾州的一对夫妇开始做起了“母鸡租赁”生意,目前在美加两国已吸引了超过200名客户。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说,来自宾州自由港(Freeport)的简(Jenn)和菲尔·唐普金(Phil Tompkin)夫妇是“租用母鸡”业务的发起者,她们制造了一个名叫RentTheChicken.com的网站。想要租用母鸡的客户需要付约400美元,即可在产蛋季租用两只母鸡4到6个月,此外还另附鸡笼和养鸡指南。两只母鸡平均每周可以生8到14只蛋。在租期满后,顾客可选择买下母鸡或交回。

  其实两夫妻的租赁母鸡业务从2013年便开始了,不过因为今年来美国多州遭受禽流感袭击导致鸡蛋价格上涨,使用这一业务的顾客人数也不断增长。目前在包括全美12个州和加拿大的渥太华等地,已有约200名顾客租用了汤普森夫妇的母鸡。38岁的妻子简·唐普金说,“租赁母鸡的服务将会改变人们对于食物的概念,在如今这个时代,人们希望知道他们的食物是怎么来的。”

  不过唐普金夫妇也建议,想要租母鸡的民众最好先询问邻居他们想要养鸡的意见,并做一些研究,确保不会触犯当地法令,或违反业主协会的规定。但法规可能模糊不清,尤其是租鸡属于暂时性质,并且通常是在有人投诉后才执行有关法律。(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23/c1002-27346768.html report 768 人民网7月23日讯据美国媒体综合报道,今年以来,因为美国多个肉鸡生产州遭受禽流感肆虐,导致数百万肉鸡被扑杀,而鸡蛋价格也因此水涨船高。看准这一商机,宾州的一对夫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