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驮妻女淌水赶高铁 自称:今生头一次

来源:观察者网

  突遇暴雨,男子只能驮妻女淌水赶高铁。事后,他感慨游水赶火车今生头一次。据悉浙江金华大雨来袭,准备坐高铁回家的彭先生一家被积水堵住了。立交桥隧道被水淹没,原本10分钟走完的路程变得漫长。男子只能驮妻女淌水赶高铁。对于彭先生的这种行为,不少网友称赞中国好老公。还有网友称城市排水系统的建设应好好反思了,高铁这么先进的基建都能积水,太不应该了。

男子驮妻女淌水赶高铁 自称:游水赶火车今生头一次
男子驮妻女淌水赶高铁 自称:游水赶火车今生头一次

  7月21日,浙江金华,大雨来袭。赶着坐高铁回家的彭先生一家,怎么也不会想到坐趟高铁会何等艰难,一场倾盆大雨让金华市区不少地方可以看海,位于金华高铁站附近的环城北路公铁立交桥桥洞半小时内水位涨到了成年人的胸部。从火车金华站南广场到北广场之间,穿过这个立交桥隧道是最短的距离,要不是立交桥隧道被水淹没,本来走路也就10分钟的路程,可让彭先生一家没想到的是,大水已将立交桥隧道彻底淹没。眼看回家高铁列车开车时间临近,彭先生心一横,背老婆孩子哪怕游也游过去。

  男子驮妻女淌水赶高铁,网友议论纷纷:

  娜丽莎都蒙了:中国好老公,好男人都是别人的老公。

  阳光fringe:想说明啥呢,城市排水系统有问题?

  延平府:最美的高铁,其场景也感人。

  我是一块砖呀:水那么深,漏电怎么办,下水道没盖子怎么办,水位突然升高怎么办,隧道难道没人管吗!

  朱丽君苏皋磨:论水陆空三栖汽车开发的必要性,解决下雨成海高速也堵的现况。

  彭彭Wendy:城市排水系统的建设应好好反思了。

  牙牙关注:一辈子一次的头条!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broken-news/2015_07_22_327794.shtml report 1107 突遇暴雨,男子只能驮妻女淌水赶高铁。事后,他感慨游水赶火车今生头一次。据悉浙江金华大雨来袭,准备坐高铁回家的彭先生一家被积水堵住了。立交桥隧道被水淹没,原本10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