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航前执行长在空军墓地疑自杀身亡 警方展开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空军上将、前议员、泰国航空公司前任执行长,91岁高龄的巴亚,当地时间22日在曼谷市一空军烈士墓地中弹身亡,警方初步怀疑是自杀,目前正在展开调查。

  据报道,曼谷挽卿区警方22日早晨接到报案,报案者称帕诗玛哈塔寺庙空军烈士墓地前有一具尸体,尸体是中弹而亡。警方立即派遣警员、法医赶往事发现场。

  警方赶到现场,看到一具老人的尸体倒在石棺前,尸体右太阳穴有一处弹孔,手中还握着一支枪。

  警方检查身分获悉,死者名叫巴亚,是泰国空军上将,曾任泰国航空公司执行长,曾在23年前担任议员。

  报道称,该案惊动泰国警界高层,曼谷市警察总署署长带队到现场调查,并且找到一名附近民众,该民众称当地时间当天凌晨4时曾听到一声巨响,开始认为有人放炮,第二天听到自杀消息,来到现场看,才想起是枪声。

  据悉,法医检查尸体后,也判断死亡时间与该民众所称的枪响时间几乎一致。

  警方检查巴亚手中握着的枪,调查确认是巴亚心爱的佩枪,而且通过膛线确认巴亚头部枪伤来自于这支枪,还是近距离开火,弹孔周围皮肤呈焦化。

  因此,目前警方判断是自杀,正在调查其自杀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3/7422738.shtml report 665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空军上将、前议员、泰国航空公司前任执行长,91岁高龄的巴亚,当地时间22日在曼谷市一空军烈士墓地中弹身亡,警方初步怀疑是自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泰航前执行长在空军墓地疑自杀身亡 警方展开调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