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证监会发行部多人已经休假 9月前不会重启IPO

来源:财经网

  昨日,有消息称“再融资已恢复正常了,华西股份刚拿到再融资发行批文,IPO也通知准备上初审会的企业尽快补半年报。所以才有大卖方首席私底下说下周有可能重启IPO。”

  该消息在社交媒体引发热议。连线相关人士了解到,这次IPO停的只是发行和发审会,反馈和接材料那里也没有停,过会的可以继续拿到批文,华西股份早都过会了。而且,IPO本来就是要补半年报,这个和重启与否无关。

  某大型券商投行部人士也表示发审会和发行是已暂停,但“材料都在收和审”。另有券商保代表示,他所辅导的某家准IPO企业还没有接到让补中报的要求,他所辅导的企业是6月份证监会核发了IPO批文的28家企业之一。据称在今年9月初前不会重启IPO。据悉,证监会发行部不少工作人员已经休假。

new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50723/3931985.shtml report 478 昨日,有消息称“再融资已恢复正常了,华西股份刚拿到再融资发行批文,IPO也通知准备上初审会的企业尽快补半年报。所以才有大卖方首席私底下说下周有可能重启IPO。”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