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郜林因两起违纪行为被足协禁赛5场

来源:界面
郜林的“打脸”动作。图片来自网络
郜林的“打脸”动作。图片来自网络

  7月23日,广州恒大球员郜林因为上一轮与辽足比赛中的过激庆祝行为,以及赛后扔鞋回击球迷谩骂事件,被足协禁赛5场。

  在上周五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对阵辽宁宏运,比赛中始终有激进的辽宁球迷对郜林进行有组织的辱骂。在郜林打入第2个进球之后,他朝看台做了“打脸”的庆祝动作。比赛结束之后,有一位辽宁宏运球迷追着郜林,大骂郜林本人以及郜林的太太王晨,郜林忍无可忍后向这位球迷扔鞋反击。

  在经过开会商讨之后,足协决定对郜林禁赛5场。据了解,纪律委员会之所以对郜林停赛5场,主要是认为郜林首先在有向球迷挑衅的动作,其次在赛后有暴力动作,最终决定对郜林停赛5场。

  停赛5场,这意味着郜林将错过恒大客场对绿城,客场对舜天,主场对申花,客场对申鑫,客场对上港这5场比赛。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333918.html report 718 郜林的“打脸”动作。图片来自网络7月23日,广州恒大球员郜林因为上一轮与辽足比赛中的过激庆祝行为,以及赛后扔鞋回击球迷谩骂事件,被足协禁赛5场。在上周五进行的中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