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随县捣毁一荒山豪华KTV 实为聚众吸毒窝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随州7月23日电  (刘慧)KTV本应建在闹市人流集中区,可在湖北随县环潭镇深山老林一废弃的轧钢厂里,却惊现豪华KTV,令人生疑。

  据湖北随县公安局23日通报,经过近两个月侦查,证实这间KTV其实是一个聚众吸毒窝点。7月9日凌晨,50多名民警突然袭击,在山林里抓获15名涉毒男女。警方称,犯罪嫌疑人投资4万元修建了这家KTV,不定期在这里举办吸毒聚会,吸引了随州、河南等地众多“瘾君子”长途跋涉来此吸毒。

  荒野KTV夜夜笙歌 反常现象引警方注意

  今年5月,随县环潭派出所民警接到了群众举报,称环潭镇电站附近一处废弃的轧钢厂经常夜间传出吵闹声和音乐声。

  深更半夜来到这个离城区40多公里的深山里娱乐?参与侦查的一名民警表示:“这个废弃的轧钢厂,平日里看不出来有什么异样,我们就怀疑里面是不是在夜间有聚众赌博的行为。”民警采取便衣蹲点的形式进行秘密调查,发现每到深夜,该处房屋院子里便停满了高档汽车,但是附近一带并没有任何饮食、娱乐场所。

  民警进一步侦查发现,前来消费的男女一般是晚上开豪车过来在此集合,他们不是唱歌,而是喝酒、吸食K粉等毒品。

  虽地处深林,但为了防止陌生人进入,组织者还派了专人在镇上和通往KTV的道路上“巡逻盯梢”。

  民警深夜突袭 十余人吸毒正嗨

  7月9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又进行吸毒聚会。随县公安局专案组制定了抓捕行动方案,组织50多名警力突袭这间“深山KTV”。

  由于轧钢厂的环境十分独立,前有河流,后有高山。为了不打草惊蛇,所有民警徒步进山。随县公安局巡警大队联合周边派出所洪山、安居派出所的警力,派分两组。一组穿过山上密林到后门进行堵截,另一组由正门进行突击抓捕,对KTV形成合围之势。最终,这个隐蔽的吸毒据点被警方一举端掉。

  警方介绍,进入KTV的时候,音乐声震耳欲聋,桌子上摆着大量的啤酒和毒品。民警在K房的桌上发现了多包疑似“K粉”的白色粉末,以及一批自制的吸毒工具。

  KTV厅里面坐着躺着的有大概有十余人,还有的正在吸毒,用鼻子吸食K粉。民警当即现场带走吸毒人员15人,其中7女8男。

  破旧厂房内别有洞天 高档设施一应俱全

  昨日,笔者跟随民警来到随县环潭镇探访这间“深山KTV”。这个废弃的轧钢厂厂房距离环潭镇约有3公里,依山傍水,环境很好。轧钢厂倒闭废弃后,因远离镇区,很少有人会来这个地方。“正是因为少有人来,不容易被发现,犯罪嫌疑人才选择了这个地方建造KTV。”办案民警介绍。

  在轧钢厂院内,只有几间破旧的砖瓦房,一旁还有堆废旧的钢铁,这与一般的废弃的轧钢厂并没有什么区别,但当推开其中的一间房间时,豪华KTV展露无遗。

  办案民警介绍,这间KTV面积约40平方米,装修豪华,高档音响、电视、冰箱一应俱全。

  “我们冲进来后,他们还在跳舞、喝酒、吸毒。”民警指着桌子上残留的少许粉末说,这些白色粉末正是当晚涉案人员吸食的毒品K粉。

  经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刑事拘留。该KTV包房是犯罪嫌疑人刘某等人投资装修的,专门提供吸毒场所。刘某已被抓获,因容留他人吸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而吸食毒品的居某、周某等13人被警方行政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23/7423262.shtml report 1682 中新网随州7月23日电(刘慧)KTV本应建在闹市人流集中区,可在湖北随县环潭镇深山老林一废弃的轧钢厂里,却惊现豪华KTV,令人生疑。据湖北随县公安局23日通报,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湖北随县捣毁一荒山豪华KTV 实为聚众吸毒窝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