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俄远东地区将举行对日战争胜利纪念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日前宣布,将在对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的9月2日举行纪念仪式。仪式将在远东哈巴罗夫斯克、南萨哈林斯克、东西伯利亚后贝加尔斯克亚地区赤塔举行,共3000多名士兵等将参加。

  上述俄远东主要城市曾是苏联军队开展对日作战的基地,此前也举行过退役军人及地方政府官员参加的仪式。今年是胜利70周年,仪式规模将大幅扩大。

  俄罗斯方面宣布的消息中,未透露2日的仪式上普京等领导人是否出席。

  俄罗斯在梅德韦杰夫任总统的2010年制定法律把9月2日定为“二战结束纪念日”。消息称,约800名士兵将参加哈巴罗夫斯克的仪式,在南萨哈林斯克和赤塔参加仪式的士兵分别约有600人和1000名士兵,此外还将有治安部队人员参加。

  哈巴罗夫斯克的仪式上士兵将在不携武器行进,萨哈林及赤塔的仪式上将有约80件兵器将亮相。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3/7423269.shtml report 509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日前宣布,将在对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的9月2日举行纪念仪式。仪式将在远东哈巴罗夫斯克、南萨哈林斯克、东西伯利亚后贝加尔斯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外媒:俄远东地区将举行对日战争胜利纪念仪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