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奇葩!孩子没被录取给学校扔垃圾

来源:搜狐网
大家午安,今天是大暑,号称是一年里最热的日子,乃们有木有觉得很热啊!反正因为昨晚下大雨,妹子并不觉得热,相反还很凉快呢!
 

学生党的夏天才叫夏天,漫长得让人失去耐性的暑假,蝉声里追偶像剧,空调房里吃西瓜,跟喜欢的男孩子约去图书馆里自修,然后趴在桌子上睡着。从泳池里爬起,一身漂白粉的味道地回家去,猜今晚大概是吃盐水毛豆。时光拖得跟树荫一样深远。而大人的七八月,只能叫"天很热的那些日子"。 (via.倪一宁)

 

怎么回事,膝盖突然有点疼啊,我热还要怪我咯!再说学生党的夏天并没有看起来那么美好啊,出门玩被骂在家玩被骂啥都不敢干呆坐着还是被骂,总之就是骂骂骂!鸡汤喝多了真的是会醉的,昨天在网上很火的这张照片 ↓↓ 让大家都十分心疼这个妹子,猜测基本上都是未婚夫逃婚之类的。

 

细心的俺去查了查新闻,照片确实是真的,可这事其实是2012年的旧新闻:有人送了这对夫妻两张球票,是利物浦和切尔西的比赛,但他们必须穿着结婚礼服去观看,然后因为太嗨喝多了…………喝多了……多了……新郎因为在旁边站着醒酒所以没被拍进去……我只想说调皮的腐国人民,你们一定没想到不远万里之外的中国网友这么为你们操心。

 

与其操心别人家地铁上的爱恨情仇,不如来关爱一下我们自个儿的交警小哥 【美女开奔驰逆行遭罚款 竟恼怒推倒交警】据网友爆料,南京两姑娘开奔驰逆行,遭交警罚款。被罚款后,一人恼羞成怒,一把推倒交警还趴人家身上,交警裤子被撕破,另一个去抢手机。围观的人看不下去被吼"滚",等其他警察前来增援,俩女子想跑被群众围住,最后被处罚200块钱和记3分。

 

这就是强行上演"地咚"的后果,看交警小哥这受伤的小眼神,难不成撒泼只是一个幌子,其实是看上了我们潇洒帅气的交警boy,不然趴人家身上还撕人家裤子干嘛……

 

同样都是警察蜀黍,我们帅气的朝阳警察这一次选择了摁倒别人 【外国模特北京街头搞活动被抓】昨晚,微博上传出在朝阳区众多"斯巴达勇士"在街头进行营销宣传时的图片,引来众多网友关注。

 
 

这些人出现在国贸地铁站、三里屯过街天桥、西大望路建外SOHO,甚至是地铁当中,每人手中都拿着一款罐装商品。

 

这么多人在闹市区号称要"攻占帝都",网友惊呼"帅炸裂"想要跟他们合影自拍的时候,警察蜀黍已经不动声色的摁倒了他们。讲真,宣传归宣传,阵势搞这么大,真会影响别人的正常出行,毕竟在大朝阳地区,随便撒野群众分分钟举报你。

 

同样撒野的还有飞机上的这哥儿们 【 男子机上殴打空姐 遇警察后耍赖喊"我不走" 】 据@民航小报消息,7月18日,西部航空PN6311航班上一名男子因不满航班延误,在飞机上殴打空姐。随后警方人员上机欲将其带走调查,但该男子态度强硬,多次强调"我不走",拒绝下机配合警方调查。

 

我说,你敢打人怎么不敢出来接受调查啊,公公在一边说:"撒泼耍赖,还打女人,中国男人的脸算是让这种败类给丢光了!"妹子觉得这种人得好好治治,必须得来个终生不得上飞机啥的。今天看了这几个新闻,突然怎么有种警察蜀黍反而是弱势群体的感觉了……

 

飞机延误就怪空姐,自家小孩没被录取就怪学校,这都是什么歪理 【孩子未被录取 家长倒垃圾堵校门】21日,郑州某小学门口的两大堆生活垃圾熏得路人纷纷掩鼻。多位知情人称,因为附近居民的孩子参加该校考试时没通过,没能进入该校就读,家长一气之下就在校门口扔垃圾,要学校给一个满意的答复。垃圾风波之前,学校大门还曾被家长锁住。

 

学校心中os一定是:苍天有眼,还好我没录取!你们自己丢人就算了也不嫌给孩子也丢人,有这样的家长,孩子能被教才怪。难道拉不出屎还要怪马桶?那这要是等到高考,全国的高校岂不是得被你们丢垃圾丢个遍。不过这垃圾堆在这好几天,竟然也一直没人收拾,是纠纷没解决没人敢收拾还是收拾完了人家却继续丢,如果是后者,那这学校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国外一位名叫doctor-doge的哥们出海,抓上来一只螃蟹,螃蟹手里抓着两只虾和另一只螃蟹,另一只螃蟹手里又抓了两条鱼……贵圈真乱 (小野妹子学吐槽)

 

长成这样子,妹子看完只想说:转发这条锦鲤。还记得那个说"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的女教师嘛 【河南辞职看世界女教师结婚:丈夫就是我的世界】"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今年4月,郑州女老师顾少强因为一封颇具情怀的辞职信走红。辞职之后,她虽然走了很多地方,但是并没出国。7月6日,她与男友登记结婚。望着丈夫,顾少强说:"他就是我的世界,到哪儿都一样。"

 

原本想过的是"三毛式"的生活;结果变成了"琼瑶式"的生活,这算是现实中演绎了一把什么叫做"有你的地方才叫作世界",但是能不能不要再这样花式虐狗了,实习生妹子突然邪恶的说:"她说丈夫就是她的世界,之前又说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所以……"这信息量略大,槽友们自行体会。

 

秀恩爱虐狗也行,但尺度很重要啊,什么试衣间、地铁激情戏啥的就不要出现了,看看别人家的规定 【马来西亚电影院规定:未婚男女禁买情侣座】马来西亚的一家莲花五星级戏院有项特殊规定,严禁未婚男女购买情侣座观看电影。两人如果是夫妻,须出示结婚证书证明才可购买。这项规定主要是为了遏止青少年情不自禁做出有伤风化的行为。

 

干(喜)得(闻)漂(乐)亮(见),只是智商硬伤,人家可以两个夫妻一起愉快的买票啊。难道是看了我朝这阵子一直热度很高的"优x库"和"地铁激情门"的影响力,感觉类似于这样的规定都有必要了嘛,地铁上情侣分开坐!试衣间不能进两个人!电影院后三排不给情侣卖!

 

如果真能这样那画面太美了,互相多点理解,世界就会美一点嘛 【安徽两官员值班睡觉 反问:不躺难道趴着】记者在宿州市埇桥区水利局暗访时发现,两位工作人员正悠闲的躺在床上,并且还看着电视,俨然将单位办公室变成了自家的卧室。面对记者"上班还睡觉,躺着值班吗"的询问,工作人员回应称:值班不躺着值班,还能搁这趴着值班吗?

 

这新闻乍一看好像是这俩官员态度蛮横,可妹子仔细看了新闻之后,发现这两工作人员其实是负责防汛工作的,需要24小时待命。人值班睡觉其实是很正常的事啊,没突发情况难道还要傻等着不成?现在的记者有时候能不能别这么标题党的厉害。

 

今天的最后,给大家说个特别有爱的新闻 ↓↓ "妈妈"真的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词语,愿大家都能被世界温柔对待。

 

======墙上风光好======

 

恭喜恭喜!赶紧给上墙祝贺一下!

 

每天听十遍,睡得更香哦!

 

又一个来拉仇恨的!挂上墙,不服你也来晒图

 

这么机智的你,怎么不给个上墙!

每日互动:

1、快来测试下你的口味!

 

2、测测你的纯洁度:输入SLM会打出什么字?

 

妹子打出来的是:睡了吗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723/n417369695.shtml report 13324 大家午安,今天是大暑,号称是一年里最热的日子,乃们有木有觉得很热啊!反正因为昨晚下大雨,妹子并不觉得热,相反还很凉快呢! 学生党的夏天才叫夏天,漫长得
(责任编辑:李云飞) 原标题:神吐槽:奇葩!孩子没被录取给学校扔垃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