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黄石抓获96名传销人员 窝点恶臭扑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传销人员打地铺睡觉,环境恶劣 胡军 摄
传销人员打地铺睡觉,环境恶劣 胡军 摄

传销人员打地铺睡觉,环境恶劣 胡军 摄
现场抓获的部分传销人员 胡军 摄

  中新网黄石7月23日电  (胡军 马芙蓉)湖北黄石西塞山警方日前出动70余名警力,一举端掉5处传销窝点,抓获涉嫌传销人员96人。记者7月23日从西塞山公安分局获悉,除12人刑拘,6人行拘外,剩下的78人已全部遣返。

  16日晚10时许,西塞山警方在“大清查”活动中,抓获了查某、黄某、张某等5名涉赌人员。经盘查,5人是5处传销窝点的“家长”,属“主任”级别,各管理着几十名传销人员。

  17日凌晨4时,社区、巡防、刑侦组成的70余警力,分成5个小组同时出击,端掉5个传销窝点,现场抓获涉嫌传销人员91人。

  参与捣毁太子湾处窝点的民警刘仁杰介绍,传销窝点是一处带院的私房,里面有两间房,房门均紧锁,右边房间是学习室,里面放满小凳子。左边房门门口堆着十几双鞋,十几个男的睡在地上。

  “房子狭小,住十几个人,打通铺睡觉,恶臭扑鼻。”刘仁杰说。

  经查,2015年至今,查某等6人在西塞山区租用他人私房作为传销窝点,以推销天津某公司化妆品为由从事传销活动。目前,查某等6人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被刑拘。

  同时,高某、杨某等6人以传销窝点“管家”的身份对多人进行恐吓、威胁、阻拦,在上厕所、睡觉、洗澡时紧盯看守,涉嫌非法拘禁被刑拘。另外,6名情节较轻的管理者被依法行拘。

  剩下78名涉嫌传销人员警方采取“一对一”的方式,一个一个拨通他们家长的电话告知来领人。“防止部分传销人员在警方遣送后又半路折回。”刑侦二大队民警彭开军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23/7423293.shtml report 1435 传销人员打地铺睡觉,环境恶劣胡军摄现场抓获的部分传销人员胡军摄中新网黄石7月23日电(胡军马芙蓉)湖北黄石西塞山警方日前出动70余名警力,一举端掉5处传销窝点,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湖北黄石警方抓获96名传销人员 窝点恶臭扑鼻(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