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宇航员搭乘联盟号飞船进入国际空间站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7月23日电(赵松)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3日凌晨3时左右,载有俄美日三国3名宇航员的俄罗斯联盟号宇宙飞船从位于哈萨克斯坦的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升空,其后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

  本次进入国际空间站的日本宇航员名为油井龟美也,今年45岁,曾是日本航空自卫队飞行员,2009年作为预备宇航员被选入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这是油井龟美也首次进行太空飞行,他是第十名进行太空飞行的日本人,同时也是第五名在国际空间站长期工作的日本人。日本媒体对本次空间活动进行了大量报道。

  油井龟美也预定12月22日返回地面。在国际空间站工作期间,油井龟美也将与其他宇航员开展约100多项试验和观测。page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23/c1002-27350473.html report 423 人民网东京7月23日电(赵松)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3日凌晨3时左右,载有俄美日三国3名宇航员的俄罗斯联盟号宇宙飞船从位于哈萨克斯坦的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成功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日本宇航员搭乘联盟号飞船进入国际空间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