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回应与蔡英文“决战大台中”:台湾就这么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名人洪秀柱23日从台中月眉展开走访基层行程,碰巧民进党提名人蔡英文也在台中跑行程,洪秀柱说,台湾就这么小,到哪都有机会碰上。

  洪秀柱19日通过国民党全代会提名后,将与蔡英文对决。洪秀柱“拥抱希望,阿柱秀(惜)台湾”行程,首日到月眉糖厂拜会乡亲,23日晚上则与前台中市长胡志强妻子邵晓玲会面,与多位台中艺文界人士餐叙。

  无独有偶,蔡英文23日下午也在台中跑行程,选在台中文学馆举办“蔡英文大树下与台中艺文界有约”,同样是艺文相关活动,颇有互别苗头意味。

  被问及2人行程都排在台中,是否有“决战大台中”的意味?洪秀柱说,台湾就这么小,到哪都有机会碰上,这是两码子事。

  外界形容对手“躺着选”,但蔡英文说很认真选,一直走来走去,对此洪秀柱说,可以说是很轻松的选吧,走来走去也有散步的意思。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7-23/7423550.shtml report 520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名人洪秀柱23日从台中月眉展开走访基层行程,碰巧民进党提名人蔡英文也在台中跑行程,洪秀柱说,台湾就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与蔡英文“决战大台中”? 洪秀柱:台湾就这么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