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4年俄罗斯人超市行窃总额超9.3亿卢布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7月23日电(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消息报》周四援引俄罗斯联邦税务局数据显示,2014年俄罗斯超市被盗数量上升68%,俄罗斯人在超市盗窃的商品总额超过9.3亿卢布。

  数据显示,2013年俄罗斯人从超市盗窃商品的总额为6.38亿卢布。

  据联邦税务局统计,超市行窃行为最多发生在莫斯科,占全俄盗窃数量的55%,达5.08亿卢布。其次为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和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被盗总额分别为1.399亿卢布和7880万卢布。

  北高加索区和远东地区被盗数量最少。车臣、达吉斯坦、印古什共和国、马加丹州等地区几乎为零。page

  作者:华迪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23/c1002-27351199.html report 420 人民网莫斯科7月23日电(记者华迪)据俄罗斯《消息报》周四援引俄罗斯联邦税务局数据显示,2014年俄罗斯超市被盗数量上升68%,俄罗斯人在超市盗窃的商品总额超过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2014年俄罗斯人超市行窃总额超9.3亿卢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