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空军政治部主任范骁骏晋升中将 20名军官晋升少将

来源:澎湃
不久前刚调任空军政治部主任的范骁骏晋升空军中将军衔。 资料图
不久前刚调任空军政治部主任的范骁骏晋升空军中将军衔。 资料图

  继总装备部、济南军区、海军等大单位之后,在2015年“八一”建军节前夕,解放军空军于2015年7月21日在北京举行将官军衔仪式。

  其中,不久前刚调任空军政治部主任的范骁骏晋升空军中将军衔。

  据解放军空军政治部出版的《空军报》7月23日报道,7月21日,空军将官军衔晋升仪式在京举行,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宣读中央军委命令,空军政委于忠福主持仪式。

  晋衔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上将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命令,马晓天、于忠福分别为晋升军衔的军官颁发了命令状。

  根据命令,不久前刚调任空军政治部主任的范骁骏由空军少将军衔晋升为空军中将军衔。

  范骁骏长期在空军政工系统服役,曾任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广州军区空军政治部主任、空降兵第15军政委等要职,2014年“八一”前夕升任济南军区副政委兼济南军区空军政委。

  不久前,在解放军2015年夏季高级将领职务例行大调整中,空军政委、副政委、政治部主任等政工类要职同步调整。其中,范骁骏由济空政委任上调入空军总部,接替房建国担任空军政治部主任一职。

  除范骁骏晋升为中将之外,此次共有20名军官由空军大校军衔晋升为空军少将军衔,他们分别是:龚德安、刘长春、武祥峰、王启林、卢君、王俊飞、吴谋、刘沁、徐惠青、顾庆友、陈涛、景涛、董立、侯海涛、马晓明、瞿勤、吴志清、魏伟明、付国强、葛善斌。

  另外,根据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命令,授予张楠空军少将军衔,于雷、熊家军晋升为专业技术少将军衔。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空军报》7月23日的报道还提及,“为充分发挥晋衔仪式的激励作用,晋将军官家属也受邀参加仪式,见证分享军人的光荣”。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5681 report 1210 不久前刚调任空军政治部主任的范骁骏晋升空军中将军衔。资料图继总装备部、济南军区、海军等大单位之后,在2015年“八一”建军节前夕,解放军空军于2015年7月21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空军政治部主任范骁骏晋升中将,20名军官晋升少将军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