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民主党“假想大选参选人”调查:希拉里领先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外媒23日报道,调查机构假想了几位美国民主党的总统选举参选人,其中包括前总统克林顿和各界名人,民调结果显示,希拉里的人气占据绝对领先地位。

  据路透和益普索最近对1033位民主党人的调查,当共和党人疲于从16名参选人中选定一位中意人选时,民主党选民却强烈支持希拉里,即使他们可以从一个假想的“名人梦之队”中选择时亦是如此。

  报道称,希拉里仍远远领先于竞选对手,而且即使修改美国宪法让克林顿参与这次角逐,他也可能会在针锋相对的竞争中输给希拉里。

  但有可能成为“第一先生”的前总统克林顿却是假想参选人中支持率最接近希拉里的一位,他的支持率为26%,希拉里为51%。

  这份网络调查旨在观察是否有民主党人能对希拉里在初选中构成威胁。调查的可信区间为3.5个百分点。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支持率为20%,位列克林顿之后。奥斯卡奖得主和自由活动人士乔治·克鲁尼的支持仅为10%,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乔恩· 斯图尔特的支持率为16%。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3/7423936.shtml report 1147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中新网7月23日电据外媒23日报道,调查机构假想了几位美国民主党的总统选举参选人,其中包括前总统克林顿和各界名人,民调结果显示,希拉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国民主党“假想大选参选人”调查:希拉里领先(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