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被宝马轿车追尾 货车司机连座位被抛出车外(图)

来源:新华网
前天下午,在杭州湾跨海大桥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行驶中的货车被宝马追尾后撞上大桥边护栏,系着安全带的驾驶员和座位都被抛出车外。

  前天下午,在杭州湾跨海大桥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行驶中的货车被宝马追尾后撞上大桥边护栏,系着安全带的驾驶员和座位都被抛出车外。

  现场监控拍下了事故经过:

  21日15时16分,杭州湾跨海大桥往宁波方向距离南岸服务区2公里处,一辆宝马车原本在第二车道上行驶,突然偏向了第三车道,撞向一辆江淮小货车,两车当即方向失控,分别撞上了大桥边护栏后横停在大桥中央。在撞击中,从货车上飞出一个人和座椅……

  从货车中飞出来的是驾驶员汪先生,他和侄子从安徽来杭州湾新区送货,两人都系了安全带。他回忆说,车子被撞后,转了一圈,因为系着安全带,他和座位一起飞出了车外,坐在副驾驶位上的侄子则安然无恙。所幸汪先生的只是头部受了点伤。

  宝马车司机郑先生说,他因为一时走神跑偏了,当发现小货车时已经避让不及。宝马车的右前侧受损很严重,挡风玻璃上还插着一根从货车上掉下的U形铁管,所幸当时副驾驶位置上没有人。

  系了安全带的驾驶员和座位一起飞出车外,这需要多大的冲击力?处理民警说,这和车辆的产品质量、撞击部位有关。而轿车的安全性能较高,重型货车本身的自重很大,不会发生这种情况。至于汪先生这次无大碍,也得益于安全带的缓冲和落地时座位背部触地有关。

  目前,事故仍在调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7/23/c_128052285.htm report 974 前天下午,在杭州湾跨海大桥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行驶中的货车被宝马追尾后撞上大桥边护栏,系着安全带的驾驶员和座位都被抛出车外。现场监控拍下了事故经过:21日15时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被宝马轿车追尾 货车司机连座位被抛出车外(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