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合肥一妇女欲迷拐孩子 警方称其患精神疾病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7月21日下午,安徽合肥的网民中流传“包河花园B区,一个妇女把小孩迷晕,正准备拐走,被邻居发现,当场抓住!”一些网民评论“人贩子太可恶了!”“幸好抓到了!”7月22日下午,合肥警方官方微博公布案件进展,称经调查已排除该妇女拐卖儿童的嫌疑。

  7月21日下午,一名女子在包河花园小区拉着一名孩子跑,周围群众怀疑是人贩子,将其控制起来并报警。合肥警方接到市民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并将已被群众控制的女子带回调查。经查,嫌疑女子吴某,今年36岁,六安市人,系包河花园一住户亲属,患有精神疾病,目前警方已排除其拐卖儿童嫌疑。(记者孝金波 实习生方格格)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723/c229589-27351610.html report 400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7月21日下午,安徽合肥的网民中流传“包河花园B区,一个妇女把小孩迷晕,正准备拐走,被邻居发现,当场抓住!”一些网民评论“人贩子太可恶了!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网传合肥一妇女欲迷拐孩子 警方称其患精神疾病(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