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荷兰首都机场遭炸弹威胁 被捕男子疑涉IS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中央社”23日报道,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接获炸弹威胁,警方调查后,逮捕了一名29岁男子,荷兰警方怀疑这名嫌犯与“伊斯兰国”(IS)恐怖组织有关。

  报道称,这名29岁男子上周向多家荷兰媒体发送电子邮件,内容指出他已经在阿姆斯特丹多个场所放置炸弹,要求荷兰当局必须立即释放“圣战战士”,并交付1000万欧元赎金,换取炸弹埋置地点。

  荷兰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确认这应该只是“诈”弹。媒体指出,这名男子利用在国外旅行的机会,从海外发出了这些威胁邮件,他在回到阿姆斯特丹机场后立即遭到警方逮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3/7424047.shtml report 375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中央社”23日报道,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接获炸弹威胁,警方调查后,逮捕了一名29岁男子,荷兰警方怀疑这名嫌犯与“伊斯兰国”(IS)恐怖组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荷兰首都机场遭炸弹威胁 被捕男子疑涉IS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