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联社:韩国拟派仪仗队参加中国“9-3”阅兵式

来源:环球网

  韩媒称,一名外交消息人士22日透露,韩国在考虑派遣仪仗队参加9月在北京举行的纪念二战结束70周年阅兵式。

  据韩联社7月22日报道,中国已邀请韩国部队参加此次阅兵式,预计此次活动将突出日本的战败投降。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韩国外交消息人士说:“中方邀请我方仪仗队参加9月的阅兵式,我们正在考虑中。”

  报道称,然而,这名消息人士说,韩国对中方的邀请感到尴尬,因为在北京采取强硬措施应对领土争端之际,9月的阅兵式有加剧中日对抗的风险。

  韩国和中国曾是战场上的对手,如今正稳步推进军事合作。

  报道称,中国曾在1950-1953年的朝鲜战争中与朝鲜并肩作战,而美国和其他一些盟国则打着联合国军的旗号站在韩国一边。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hot/2015-07/7083657.html report 487 韩媒称,一名外交消息人士22日透露,韩国在考虑派遣仪仗队参加9月在北京举行的纪念二战结束70周年阅兵式。据韩联社7月22日报道,中国已邀请韩国部队参加此次阅兵式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韩联社:韩国拟派仪仗队参加中国“9-3”阅兵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