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马南:中国土豆和高铁一样都是中国动人名片

来源:综合

 

  导言:国家将土豆列为“四大主粮”,“2015世界土豆大会”在中国召开,“土豆+”亿万大商机全面开启。第一土豆网联合搜狐新闻中心、国家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策划推出“百家百人•大话土豆”主题活动,调查采访各路专家、行业领袖、土豆大王、美食达人、餐饮业者、土豆丝们的土豆之爱、之感、之论。第一土豆网和搜狐新闻中心将连载报道,欢迎关注!

  【知名自由学者司马南•大话土豆】

  中国土豆和中国高铁一样,都是中国动人名片

  姚明为啥比潘长江长得高?品种不同是也。

  中国土豆产业已有足量的姚明类品种, 大规模推广大规模消费业已具备了条件。此时在北京召开世界马铃薯大会, 中国人脸上绽放笑容, 那是应该的。 中国土豆产业与中国高铁一样,是中国的动人名片, 遗憾的是,今天很多中国人还不了解这一点, 更多的中国人看不起土豆、看轻土豆, 不懂得土豆是全营养的健康食品, 除了干锅土豆片儿醋溜土豆丝不知道别的, 现在国家大力推“土豆主食化”,是改变这种局面的时候了。

  注:如果“你”对土豆有话说,欢迎参与“百家百人大话土豆’”主题系列活动,说出你对土豆以及土豆主粮的看法、理解和分析,文字、视频均可,直接发送指定邮件(diyitudou@qq.com)即可,请注明联系方式,以便赠礼(被选用者,均赠送“土豆主粮”套礼,并邀请免费体验品尝“土豆宴”)。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23/n417399890.shtml report 1050  导言:国家将土豆列为“四大主粮”,“2015世界土豆大会”在中国召开,“土豆+”亿万大商机全面开启。第一土豆网联合搜狐新闻中心、国家马铃薯工程技术研
(责任编辑:徐志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