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驱逐舰演习时发生导弹爆炸事故 无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中央社”23日报道,美国海军方面称,7月18日,美国海军的“沙利文”号驱逐舰在进行演习时,导弹于发射不久后爆炸,导致船舰左舷受损,但无人员受伤。

  报道称,美国海军已针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美国海军研究协会新闻”获得了爆炸的画面。

  美国海军方面称,爆炸引发碎片四溅,并导致舰尾发生火灾。舰上的官兵反应及时,迅速扑灭了火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3/7424201.shtml report 293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中央社”23日报道,美国海军方面称,7月18日,美国海军的“沙利文”号驱逐舰在进行演习时,导弹于发射不久后爆炸,导致船舰左舷受损,但无人员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国驱逐舰演习时发生导弹爆炸事故 无人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