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3岁男孩跟随父母街边卖瓜睡路边 市民拿来蚊香

来源:郑州晚报
 8点还在熟睡的卖瓜郎小吴仪

  小小卖瓜郎,夜睡瓜摊旁

  郑州人不赖,免费送蚊香

  13岁的开封男孩,跟着父母来郑州街头卖瓜,晚上就睡在瓜摊旁。因为夜里蚊子多,市民冯女士晚上给他们拿来蚊香,让远道而来的小瓜和父母非常感动。郑州晚报记者 文/图

  睡路边蚊子多,好心人送来蚊香

  昨日早上6点多,在凯旋路中原制药厂幼儿园门口,一辆瓜车旁边的人行道上躺着一个10多岁睡得正香的男孩,蚊子不停飞来飞去,但丝毫干扰不到他甜睡,因为他的头旁边点着蚊香。

  一旁的爸爸吴国海不停用手中的塑料袋子为儿子驱赶蚊蝇。“这里蚊子太多,昨晚上12点钟还没睡!最后好心人送来蚊香后,才睡着。”吴国海心疼地说道。

  据介绍,他们是开封通许县人,旁边坐着的是他的妻子,为了卖这车瓜,一家三口人都来了。

  吴国海说,老家西瓜价格太低,听说郑州瓜好卖,3天前他们开车来到西郊。13岁儿子吴仪上初一,由于家里没人照看,就一起带来了,顺便还带着他的作业,没有卖瓜时,可以顺带做点作业。

  在郑州的这几天

  得到很多人帮助

  吴国海说,带着孩子来,一是害怕他自己在家出事,二是让他看看外面的世界,体会一下当家长的艰难,回去后让他好好读书。

  在郑州的这几天,很多好心人帮助他们。“有很多人提醒我,卖的瓜钱一定要及时存银行,或者保存好,不要让贼偷了。昨天晚上,孩子睡得早,但是路边蚊子多,好心的市民从这里经过,就从家里拿来3盘蚊香。让我点着放到孩子头边,真叫俺感动。”

  送给吴国海一家蚊香的冯女士听说记者要采访她,微笑着摆手说:“这不算啥,外地人来卖瓜,还带着孩子多不容易。一盒蚊香10盘,我随手拿了3盘给他们,如果他们继续在这里卖瓜,用完后,我还继续送。”

  线索提供 岳先生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5-07/24/content_674774.htm report 1474  8点还在熟睡的卖瓜郎小吴仪小小卖瓜郎,夜睡瓜摊旁郑州人不赖,免费送蚊香13岁的开封男孩,跟着父母来郑州街头卖瓜,晚上就睡在瓜摊旁。因为夜里蚊子多,市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