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租车抢红绿灯连撞两车 90度侧翻吓哭乘客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晨报
出租车侧翻,疑似抢红绿灯导致。

  出租车侧翻,疑似抢红绿灯导致。

  擦挂+撞车

  重庆晨报永川读本讯 记者 卢婉娉 7月21日下午6点左右,一转盘海亮广场对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出租车在行驶过程中,不慎与一辆三轮车擦挂,随后又与一辆黑色轿车相撞,整个车身呈90度翻倒路边。车上两名女性乘客受轻伤,驾驶员伤势较重,目前还在医院进行救治。

  突发 与两车碰撞后出租车侧翻

  “当时店里正在装修,突然听到外面‘嘣’的一声。”据事发现场旁一商户张先生回忆,事发当时,他正在店里看工人装修,听到巨响后立马出门查看,只见一辆出租车侧翻在马路绿化带的小道上,右侧的两个轮胎还在快速地打着转,后方停着一辆三轮车,还有一辆从支路开出的黑色轿车车头已被撞毁。

  张先生称,根据当时的情况看来,出租车行驶速度较快,在与三轮车擦挂之后,便撞上从支路开出的轿车,再而冲出绿化带侧翻在地。由于出租车是朝左边侧翻,驾驶员受伤似乎比较严重,车上有两名女性乘客均受轻伤,其中一名年纪稍大的女性当场被吓哭。

  事发不久,区交巡警及120急救中心车辆赶到现场,伤者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解析 出租车抢绿灯或是事故原因

  次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发现翻车路段旁有一条支路,距离不远处设有一处红绿灯。“有些车主喜欢抢红绿灯,稍不注意很容易撞上。”据周边商户及居民猜测,这次的事故原因很有可能是驾驶员为抢绿灯秒数加快车速,连续撞击两车后无法控制方向所致。

  记者在此路口观察片刻发现,不少私家车和出租车在路过该路段时,眼看绿灯还剩下两三秒时间,都选择了加速强行通过。短短十几分钟,就有三四辆轿车强行抢绿灯最后两秒,十分危险。

  “十次车祸九次快,宁等一个红灯,也不要抢一秒绿灯。”区交巡警支队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车辆在行驶过程当中,一定要随时注意前方路况,遇到前方路口或有交通信号灯时,必须减速慢行。同时,市民们在过马路时也要注意,千万不要为了赶时间抢红绿灯,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安全事故。对此,区交巡警支队也将加强宣传及管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5-07/24/content_173198.htm report 1272 出租车侧翻,疑似抢红绿灯导致。擦挂+撞车重庆晨报永川读本讯记者卢婉娉7月21日下午6点左右,一转盘海亮广场对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出租车在行驶过程中,不慎与一辆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