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专车司机深夜载客疑遭截杀 车内血迹斑斑

来源:综合 作者:新快报

  在深圳以500元价格拉人过去,现场发现一把带血匕首

  新快报讯 记者杨英杰报道 昨日凌晨,东莞虎门滨海大道一处未通车的高架桥上的草丛内发生一起命案,一专车司机疑遭劫杀,东莞虎门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死者弟弟介绍,死者杨某现年38岁,居住在深圳,是人民优步(Uber)专车司机,平时在深圳关内以载客为生。杨某前晚11时35分许以500元的价格,从深圳龙华拉了个客人前往虎门,结果整晚失联。 昨天上午7时多,家属通过专车公司的GPS定位找到事发地点时,发现杨某驾驶的白色丰田车内空无一人,里面血迹斑斑,现场还遗留一把带血的匕首。

  接到报警后,东莞市公安局虎门分局刑警大队刑警赶到现场进行侦查,并在距离丰田车几米远的草丛里找到杨某的遗体。警方称,目前相关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案情相关进展将尽快公布。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kb.com.cn/view/999601 report 492 在深圳以500元价格拉人过去,现场发现一把带血匕首新快报讯记者杨英杰报道昨日凌晨,东莞虎门滨海大道一处未通车的高架桥上的草丛内发生一起命案,一专车司机疑遭劫杀,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