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网吧内趁上网者不备偷窃财物被抓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经常在网吧上网的王某,发现很多上网者累了会趴在桌上休息,就盯上了他们的财物,连续作案10起,盗取钱包、手机等物品。记者昨天从昌平警方获悉,王某近日已经被刑拘。

  昌平警方近日接到报案,有人称在昌平南口一网吧内上网时,手机被盗。南口派出所民警到现场了解得知,失主在该网吧通宵玩游戏,因到凌晨时分坚持不住便趴在桌上休息,早上睡醒发现放在桌上的两部手机被盗。

  民警调取了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男子在上网过程中经常起身四处游走。当他发现失主趴在桌上睡觉时,就迅速将其手机偷走。通过查询网吧登记记录,民警锁定了嫌疑人。当嫌疑人再次到网吧上网时,民警将其抓获。据嫌疑人王某向警方交代,他在网吧上网时发现经常有人玩游戏玩累了就趴在桌上休息,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放在桌上,就动了歪心思。自今年5月以来,王某在多家网吧盗窃作案10起,将偷来的手机低价出售后得赃款5000余元,全部用于上网和吃喝消费。

  目前,王某已被昌平警方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24/content_218602.htm report 594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经常在网吧上网的王某,发现很多上网者累了会趴在桌上休息,就盯上了他们的财物,连续作案10起,盗取钱包、手机等物品。记者昨天从昌平警方获悉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