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欲跳桥讨薪被民警劝下 市民漠然:见怪不怪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周伟龙霍锡球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伟龙 实习生 霍锡球) 又有跳桥秀!昨日清晨,一男子爬上了海珠桥,面对此状况,与以往不同的是,路过街坊多数选择漠视。上午9点30分,民警成功将男子劝下并带走。

  昨日清晨,有市民向记者反映,海珠桥上又来了一名跳桥男子。随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涉事的中年男子着白色衬衫、黑色长裤,其站在桥顶钢梁上,身下挂着一条红色布条,上面字样看不清。民警到场后,面对劝说,跳桥男子不为所动,也不说话。

  较之以往的跳桥秀,昨日的现场并未有过多市民围观,多数市民均匆匆一瞥便继续赶路。附近街坊老陈向记者透露,该名男子从早上7点多就爬上去了,他从四川来白云区打工却被拖欠工资,想利用跳桥一事来扩大影响追回薪酬,“早就见怪不怪啦,要是每次都封锁一下道路,广州人还用不用上班啦?”

  事故并未影响到海珠桥的路面交通,因此民警并未封锁道路。昨日上午9点30分,男子无趣地走下桥面,安全着地后,民警立即将其控制扭送至警车。记者注意到,男子神情稳定,一言不发。至于事件的具体情况,有待警方的进一步核查。(报料人:某小姐 奖50元)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7-24/251566.html report 629 信息时报讯(记者周伟龙实习生霍锡球)又有跳桥秀!昨日清晨,一男子爬上了海珠桥,面对此状况,与以往不同的是,路过街坊多数选择漠视。上午9点30分,民警成功将男子劝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