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苏贞昌母亲病逝台大医院 享寿94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苏贞昌办公室今天(23)表示,苏贞昌的母亲苏江清莲昨天(22)晚上病逝于台大医院,苏家将不会办理对外的公开仪式。

  办公室发布讯息指出,苏贞昌的母亲昨天晚间11时在台大医院病逝,享寿94岁,家人都在身旁。苏江清莲是屏东县万丹乡社皮小学的退休老师,今年4月底就曾进入台大医院住院。

  苏贞昌表示:“感谢大家关心,因家母生性俭朴、低调,谨尊遗愿,将不办理对外的公开仪式,恳辞花篮和奠仪,并婉谢各界探访。”(高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7-23/7423531.shtml report 373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苏贞昌办公室今天(23)表示,苏贞昌的母亲苏江清莲昨天(22)晚上病逝于台大医院,苏家将不会办理对外的公开仪式。办公室发布讯息指出,苏贞昌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