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国际范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6月大猫咪接受绝育手术 醒后表情绝望走红网络

来源:观察者网
英国6月大的猫咪接受绝育手术 醒来后表情绝望走红网络
咦,少了什么?
铲屎官给我过来!
铲屎官给我过来!

  据每日邮报报道,家有宠物的都知道,在美、英等国养宠物,大部分主人都会选择给宠物绝育。近来,英国一只宠物猫接受了绝育手术,醒来后的表情瞬间火了!因为它的反应实在是太“绝望”太惊诧了……

  这只叫做米罗的猫睡醒后发现,自己的“重要部位”竟然没有了!竟然没有了!竟然没有了!这猫根本无法接受,“我的蛋蛋呢!我的蛋蛋呢!铲屎官你过来给我说清楚!说清楚啊!本喵无法接受啊!本喵才6个月啊!”

  可怜的猫大人还不知道自己刚做了绝育手术,整个喵都困惑了,一直低头检查它的某部位有没有回来!米罗的主人约翰·瑞德说,米罗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勉强接受这个现实。不过对于瑞德来说,拍下来这两张照片够大家笑上好一阵了。虽然有点幸灾乐祸……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society/2015_07_23_327944.shtml report 923 咦,少了什么?铲屎官给我过来!据每日邮报报道,家有宠物的都知道,在美、英等国养宠物,大部分主人都会选择给宠物绝育。近来,英国一只宠物猫接受了绝育手术,醒来后的表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