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高速边开车边看书 网友:用生命在学习(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覃剑 张砚微
司机一边开车一边看书,被路边监控系统拍摄到。湖南高速交警供图
司机一边开车一边看书,被路边监控系统拍摄到。湖南高速交警供图

  7月23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湘潭支队通报一起交通处罚。22日早上6点42分,一辆山东籍的重型货车行驶至湘潭与长沙的市际卡口处时,司机一边开车一边看书,被路边监控系统拍摄到。

  23日中午,潇湘晨报记者从湘潭支队雨湖大队民警处拿到这张照片,照片中是一辆红色的重型货车,车内有两名男子,其中司机着深色短袖,右手扶着方向盘,左手拿着一本红色的书。民警在查看卡口监控系统时,发现了这一幕。并通过系统查询到了货车车主的电话,对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

  民警称,该司机“有妨碍其他安全驾驶的行为”,最终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扣2分的处罚。有网友看到该照片后,调侃该司机是“用生命在学习”。(记者覃剑 通讯员张砚微)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7/24/c_128055407.htm report 724 司机一边开车一边看书,被路边监控系统拍摄到。湖南高速交警供图7月23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湘潭支队通报一起交通处罚。22日早上6点42分,一辆山东籍的重型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