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中朝共同开发图们江旅游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4日报道 韩媒称,中国吉林省和朝鲜罗先市23日在长春签署了开发新图们江一日游路线的谅解备忘录。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7月24日报道,有分析认为,张成泽被处决后冷漠的两国关系,因旅游领域而出现恢复的迹象。

  据中国吉林省旅游局的介绍,吉林省旅游局局长赵晓君与朝鲜罗先市旅游局局长赵光善(音)于23日达成协议,除了图们江一日游项目外,还将共同开发包括俄罗斯沿海州在内的“图们江三角洲国际旅游合作区”。

  报道说,双方还决定利用隔图们江临近的中国、朝鲜、俄罗斯3国的地理优势,开发海上的国际旅游线路。

  报道说,中朝最近在吉林省延吉开通开往朝鲜白头山(长白山东坡)的旅游直通车,成为受到中国人欢迎的新旅游线路。朝鲜已让中国图们市参与咸镜北道稳城郡稳城岛的开发项目,为与中国地方城市携手吸引游客做出努力。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50724/864141.shtml report 550 参考消息网7月24日报道韩媒称,中国吉林省和朝鲜罗先市23日在长春签署了开发新图们江一日游路线的谅解备忘录。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7月24日报道,有分析认为,张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