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司令:美军还要巡逻南海 不会理睬中国警告

来源:环球网

  【环球军事报道】据《今日美国报》网站7月21日报道,美国海军在太平洋的最高指挥官21日说,尽管中国警告美国飞机远离南中国海有争议岛屿的上空,但是美国飞机还会继续在这些岛屿上空巡逻。

  美军太平洋舰队司令斯威夫特说:“对于领土争端,我们不持立场。但是我们将继续行使美国的权利,任何国家都可以在国际海域活动。”

  中国至少在南中国海有争议海域修建了7座人造岛屿,斯威夫特18日罕见地搭乘了美军巡逻飞机在这些岛屿上空飞行。

  报道说,斯威夫特说此次飞行是例行任务。在5月的类似飞行中,中国军方的空中管制员命令美国飞行员远离他们所谓的中国领空。美方飞行员说飞机飞行在国际空域,并没有理睬中国的警告。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mil.huanqiu.com/observation/2015-07/7086574.html report 465 【环球军事报道】据《今日美国报》网站7月21日报道,美国海军在太平洋的最高指挥官21日说,尽管中国警告美国飞机远离南中国海有争议岛屿的上空,但是美国飞机还会继续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