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夜查抓在逃嫌疑人 在繁华路口盘查可疑人车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唐宁)为加强反恐打击力度,有效震慑街头“两抢”、扒窃、砸撬机动车盗窃、摩托车骑抢等案件,确保社会面治安秩序良好,昨晚,朝阳警方启动全区社会面巡控设卡工作方案,在繁华路口、交通要道等地区共设置固定巡逻设卡点位470个,投入警力1400余人,对过往的可疑人、可疑车依法进行检查核实。

  昨日20时许,民警在孙河大桥设卡点发现一轿车形迹可疑,随即上前拦截依法盘查,当场将湖北随州籍在逃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讯问,李某供述了2014年12月1日14时,其在湖北省随州市随县小林镇豪运客房楼下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

  警方介绍,通过巡逻设卡,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有效震慑犯罪,当晚全区街头警情下降77.8%。

  据悉,朝阳警方为扼制夏季夜晚案件高发势头,将在未来三个月内,持续启动巡逻设卡方案,并加强卡点之间的协同作战,坚决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724/n417455643.shtml report 422 法制晚报讯(记者唐宁)为加强反恐打击力度,有效震慑街头“两抢”、扒窃、砸撬机动车盗窃、摩托车骑抢等案件,确保社会面治安秩序良好,昨晚,朝阳警方启动全区社会面巡控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