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健林:万达或进军航空业完成旅游产业链闭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昨日表示,投资同程旅游网之后,万达的旅游产业已经形成了从创意、线下旅行社、线上渠道到旅游目的地的综合性产业链,再加上万达在旅游城市都有自己的酒店,万达旅游产业链上还缺的就是航空产业,未来不排除进军航空产业。万达旅游的战略目标是打造旅游产业链的闭环,建立自主定价权,终极目标是成为世界旅游产业龙头。

  王健林称,万达搞旅游不走传统的观光模式,而是打造世界上首创的超大型文化旅游综合城模式,即“万达文化旅游城”(简称“万达城”)。目前万达城在全国已有10个项目,其中3个已经开业。到2020年,万达城在中国开业数量至少在15家以上,能实现年接待2亿人次的目标。

  据王健林透露,万达作为一个民营企业,今年可以做到资产超过1000亿美元,年收入接近500亿美元。万达现在正在全力转型,目标是到2018年服务业收入和净利润两项核心指标要占集团总体的2/3以上,形成四个支柱产业,即万达商业、文化集团、金融集团和电子商务。万达文化集团今年已成立了四个控股公司,即影视控股、旅游控股、体育控股和儿童游乐控股。(张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7-24/7425940.shtml report 623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昨日表示,投资同程旅游网之后,万达的旅游产业已经形成了从创意、线下旅行社、线上渠道到旅游目的地的综合性产业链,再加上万达在旅游城市都有自己的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