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宁晋公安局政委被女儿举报通奸 市纪委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河北邢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消息,7月23日,部分网站反映了有关宁晋县公安局政委路小利涉嫌通奸、重婚、经商等问题,造成不良影响。对此,邢台市纪委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组,就该问题进行认真调查。

  此前有媒体报道,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路小利被其女儿举报涉嫌重婚、与他人发生性行为并生子。路小利本人回应妻女因无理争夺房产未果而心生报复,进而发帖举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24/7426054.shtml report 295 中新网7月24日电据河北邢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消息,7月23日,部分网站反映了有关宁晋县公安局政委路小利涉嫌通奸、重婚、经商等问题,造成不良影响。对此,邢台市纪委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河北宁晋公安局政委被女儿举报通奸 市纪委调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