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媒:因南海争端菲邮局低调发行中菲建交邮票

来源:环球网 作者:蒋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菲律宾星报》7月22日报道,当日菲律宾邮政发行了一枚纪念中菲两国建交40周年的邮票。然而,这枚邮票本该在2014年6月9日面世,由于中菲两国在南海问题上的争端,因此菲律宾邮政做出了推迟并“低调”发行的决定。

  菲律宾邮政销售管理和支持服务部经理恩里克·塔格莱(Enrique Tagle)表示,这枚3x4厘米规格的普通邮票由菲律宾中华总商会(FCGCCI)和菲律宾华侨善举公所(PCCAI)委托菲律宾邮政印制,发行时间恰逢总商会举行周年庆典。

  “一直以来,总商会在建议发行关于两国友谊的邮票,而这是他们唯一一次提出应当制作一枚纪念两国建交40周年的邮票。”塔格莱说道。对于中菲近日的南海争端,塔格莱认为,尽管存在争议,但印花委员会相信两国的外交关系不会中断。同时,他还特别表达了对菲律宾华人团体所作贡献的认可。

  据了解,菲律宾邮政已印刷了共10.4万枚邮票,在完成印刷前,菲律宾邮政已征得了菲律宾外交事务部的官方许可。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7/7092049.html report 59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菲律宾星报》7月22日报道,当日菲律宾邮政发行了一枚纪念中菲两国建交40周年的邮票。然而,这枚邮票本该在2014年6月9日面世,由于中菲两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