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唐凯卸任住建部总规划师 曾参与修订建筑抗震标准

来源:澎湃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查询发现,住建部网站近日更新了相关信息,“部领导”一栏信息中,住建部总规划师唐凯已不再列入。

  据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提供的简历显示,唐凯1980年12月从清华大学建设学院毕业,随后进入核工业部从事建筑设计工作,1982年8月进入清华大学建筑学院,1985年研究生毕业获工学硕士学位。

  1985年6月,唐凯进入城乡建设环境保护部城市规划局,任职科员、副处长。1991年6月,唐凯调往海口市,历任城市规划局局长、海口市副市长,1999年9月回到住建部任城乡规划司司长一职。

  2009年5月12日,时任住建部城乡规划司司长唐凯曾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谈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进展。就灾后重建的建筑抗震标准,唐凯称,正在组织开展中小学建筑的设计规范、城市的抗震防灾规划标准、建筑抗震技术加固规程等制定和修订工作。

  2010年5月,唐凯出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规划师。他同时还兼任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

  澎湃新闻记者检索发现,唐凯最近一次在公开场面露面是在6月29日。据四川泸州广播网,住建部总规划师唐凯28日到四川泸州调研城市规划建设情况,29日上午,泸州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唐凯应邀作题为《探寻城乡建设中的“乡愁”》的主题讲座。

news.sohu.com true 澎湃 https://news.sohu.com/20150724/n417461056.shtml report 630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查询发现,住建部网站近日更新了相关信息,“部领导”一栏信息中,住建部总规划师唐凯已不再列入。据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提供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唐凯卸任住建部总规划师,汶川震后曾参与修订建筑抗震标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