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加州山火蔓延烧毁大片林地 民众:像火山爆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下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地区因一起车祸引发山火,由于当地严重干旱,以及风向因素,大火蔓延迅速,并逼近旧金山市的水源地。

  报道称,发生在北加州著名葡萄酒产地纳帕地区的这场山火,过火面积已经多达6000多英亩(约24.8平方公里),而火情也尚未受到有效控制。作为通往火场的唯一一条公路,加州128号公路已经关闭,警方处于安全考虑,设置起了路障,所有车辆一律不得进入火场。

  截止美媒23日晚间发稿时为止,本次山火的过火面积已经超过6900英亩,加州消防局将这场山火命名为“拉格大火”(Wragg Fire)。尽管现场出动了1300多名消防员以及消防飞机灭火作业,但受制于干旱与风向,仅有15%的火情受到控制。

  在火场附近的一家杂货店店主表示,尽管大火与他的家隔了好几个山头,但还是能从家中看见火光,尤其晚上一片漆黑能清晰看到火焰,看上去就像是“火山爆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7-24/7425776.shtml report 536 中新网7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下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地区因一起车祸引发山火,由于当地严重干旱,以及风向因素,大火蔓延迅速,并逼近旧金山市的水源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加州山火蔓延烧毁大片林地 民众:像火山爆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