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京大学男生遭强行灌酒致死 其父母状告涉事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日媒报道,2012年,一名日本东京大学男性学生(时年21岁)在网球社团的聚会中因急性酒精中毒而死亡。其父母于近日向东京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当时参加聚会的21名学生共支付约1.69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48万元)的损失赔偿。

  据报道,事件死者为东大大二学生高原滉。其父母表示,高原于2012年7月参加了以“花火大会占位”为名义的聚会,在喝下大量烧酒后失去意识。在之后的约4小时中,其他学生对高原置之不顾。据悉,当众人察觉情况异常叫来救护车时,高原已死亡超过2小时。

  在当时的聚会上,学生们围成一个圆圈,一个接一个地拿起放在中央的烧酒瓶大口喝下。当时高原被分配到的任务是活跃现场气氛。

  日媒称,由于该社团几乎每年都会发生学生因过度饮酒而被急救送医的事故,已在高原事故之后解散。聚会参加者中已有10人向高原父母道歉,并且每人赔偿2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达成了和解。

  此次高原父母则是起诉了未同意和解的其他21人。父亲俊彦(52岁)表示,“大学生中不幸的饮酒事故层出不穷,希望我们是最后一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4/7426184.shtml report 608 中新网7月24日电据日媒报道,2012年,一名日本东京大学男性学生(时年21岁)在网球社团的聚会中因急性酒精中毒而死亡。其父母于近日向东京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要求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东京大学男生遭强行灌酒致死 其父母状告涉事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