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爸爸嫌2千手机太贵不给买 20岁女孩横卧路中央

来源:光明网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毛晖 记者 王大玲 实习生章颖)20岁的年轻女孩看中了一部价值2000多元的手机,但超出了爸爸的经济承受能力,爸爸因此不同意买,可女孩没有理解爸爸的难处,竟一气之下冲到马路上,横卧在路上,以这样的方式跟爸爸赌气。

  22日下午3时许,在北京路江汉路口,一名年轻女孩突然闯到了马路上,横卧路口中央,十分危险,过往车辆纷纷避让。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六中队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为该女孩组成人墙,防止其遭碾伤。

  了解了女孩横卧马路的原因后,民警和辖区派出所民警一起教育并劝导女孩离开,可她根本不理睬民警。约5分钟后,女孩的爸爸急匆匆来到路口,想将女孩拉走。

  后来,民警分别做了父女俩的工作,女孩才同意和爸爸来到路边。到路边后,爸爸唉声叹气,女孩则坐在地上继续生闷气。民警在劝导父亲的同时,也告知女孩该行为既危险又违法,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而且要理解体谅父辈的心情和用意。

  这时,手机店老板过来表示愿意降低售价,希望双方都满意。最终,父亲为女儿购买了心仪的手机,路口交通秩序及时恢复正常。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edu.gmw.cn/2015-07/24/content_16412450.htm report 824 事发现场本报讯(通讯员毛晖记者王大玲实习生章颖)20岁的年轻女孩看中了一部价值2000多元的手机,但超出了爸爸的经济承受能力,爸爸因此不同意买,可女孩没有理解爸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爸爸嫌2千手机太贵不给买 20岁女孩横卧路中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