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警方破获武装制贩毒案 缴获毒品800多公斤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7月24日电(记者程群、潘强)记者从广西公安部门获悉,7月24日,广西警方在桂林市荔浦县破获一起武装制贩毒案,缴获毒品800多公斤。这是目前广西破获的缴毒量最大的一起武装制贩毒案。

  警方通报称,此次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缴获氯胺酮(K粉)、冰毒、摇头丸等毒品800多公斤,车辆5台,毒资55万元,自制枪支1支,子弹100余发。广东警方配合此次行动,也在广东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缴获氯胺酮(K粉)、冰毒等逾4公斤,车辆8台。

  警方介绍,广西警方在此案的侦查过程中,首次使用了无人飞机。

  作者:程群 潘强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7/24/c_1116035530.htm report 390 新华网南宁7月24日电(记者程群、潘强)记者从广西公安部门获悉,7月24日,广西警方在桂林市荔浦县破获一起武装制贩毒案,缴获毒品800多公斤。这是目前广西破获的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广西警方破获武装制贩毒案 缴获毒品800多公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