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两名“世越号”幸存者获赔合人民币40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4日,搜救人员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24小时不分昼夜的搜寻沉船事故失踪者。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4日,搜救人员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24小时不分昼夜的搜寻沉船事故失踪者。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海洋水产部下属“4·16世越号沉船事故赔偿及补偿审议委员会”24日审议决定,对2名事故幸存者给予总额为76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0.4万元)的赔偿。这是韩国政府首次针对幸存者做出赔偿决定。

  审议委员会还决定向15名遇难者给予总额为59.8亿韩元的赔偿。到目前为止,157名“世越号”事故幸存者中有21人提出赔偿申请。

  另外,304名“世越号”事故遇难者的家属中,有95名遇难者的家属提出赔偿申请,截至目前,审议委员会已决定对其中60人的赔偿金额。

  2014年4月16日,“世越号”客轮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近海发生沉船事故,造成304人遇难(包括失踪者)、142人受伤,至今仍有9人下落不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4/7426664.shtml report 852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4日,搜救人员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24小时不分昼夜的搜寻沉船事故失踪者。中新网7月24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海洋水产部下属“4·16世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韩国两名“世越号”幸存者获赔合人民币40万元(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