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新密一公交失控撞上路边围墙 致2死20余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郑州7月24日电 (记者 董飞)河南省新密市境内24日一辆公交车失控撞上路边围墙,事故造成20余人受伤、2人不治身亡。

  事发时间为24日中午12分,新密市宣传部通报称,肇事车牌号为豫AA0698的公交车,在该市区开阳路上由北向南行驶,行驶至开阳路与新华路交叉口时,突然驶出公路撞到路边围墙。

  接报后,新密市官方、警方等多部门赶赴现场,对受伤人员展开救援。

  通报称,车上共有26名乘客,13时30分许,受伤人员全部送至医院救治,有2人经抢救无效不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24/7426715.shtml report 364 中新社郑州7月24日电(记者董飞)河南省新密市境内24日一辆公交车失控撞上路边围墙,事故造成20余人受伤、2人不治身亡。事发时间为24日中午12分,新密市宣传部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河南新密一公交车失控撞路墙 20余伤2人不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