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大货车拐弯时侧翻 成箱白酒洒一地

来源:京华时报
吊车将侧翻在路边的大货车吊起扶正。京华时报记者 赵思衡 摄
吊车将侧翻在路边的大货车吊起扶正。京华时报记者 赵思衡 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昨天上午,大兴区黄村金星桥附近,一辆装白酒的货车拐弯时侧翻,成箱白酒散落一地。西红门消防中队称,未造成人员受伤,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目击者许先生介绍,昨天上午8点左右,大货车经过金星桥下拐弯时,突然向外侧翻,车上成箱的白酒散落。随后,司机从驾驶室里爬了出来,并未受伤。

  多名目击者表示,许多装白酒的瓶子都摔破了,离得几十米都能闻到浓烈的酒味。随后,一辆大货车赶到,将侧翻在地上的白酒转运走。

  昨天下午1点多,大货车仍侧翻在地上,货车驾驶室受损,前挡风玻璃出现裂缝。西侧散落着被打破的酒瓶及纸箱子,司机正在地上寻找物品。下午2点半左右,大货车被吊车扶正,随后驶离现场。

  司机刘先生介绍,事发时他刚从物流公司装货出来,为了躲避车顶碰到桥体,他打了一下方向盘,估计是货车重心偏移了,没想到就瞬间翻了。刘先生表示,车上装有2000箱白酒,本来是运送到江西的,至少损失20万元,“万幸的是没有受伤”。

  西红门消防中队表示,他们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车体存在漏油情况,消防队员处理后已无大碍,货车司机没有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25/content_218782.htm report 906 吊车将侧翻在路边的大货车吊起扶正。京华时报记者赵思衡摄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昨天上午,大兴区黄村金星桥附近,一辆装白酒的货车拐弯时侧翻,成箱白酒散落一地。西红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