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用于发射天宫二号的长征二号F火箭开始总装

来源:人民网
火箭总装现场
火箭总装现场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 据中国航天报消息,近日,用于发射天宫二号目标飞行器的长征二号F火箭的芯一级、芯二级、助推级的总装工作有序展开。

  该火箭按计划将于8月初完成总装转入测试阶段,明年择机发射天宫二号目标飞行器。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航天科技集团一院211厂在火箭总装前召开专题动员会,同时,从生产准备、生产组织、现场管理、风险识别及控制、质量记录等方面制定了19条保证措施,以确保产品质量。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ilitary.people.com.cn/n/2015/0725/c1011-27359335.html report 532 火箭总装现场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据中国航天报消息,近日,用于发射天宫二号目标飞行器的长征二号F火箭的芯一级、芯二级、助推级的总装工作有序展开。该火箭按计划将于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用于发射天宫二号的长征二号F火箭开始总装(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