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小琳履新大唐后首次露面 调研燃煤发电企业(图)

来源:澎湃新闻
7月23日,李小琳在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

  7月23日,李小琳在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

  7月23日,大唐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小琳到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调研。这是自7月7日履新之后,大唐集团官网对李小琳的首次公开报道。

  而在此前的三次集团层面会议中,大唐集团官网发布的新闻稿中均未提及李小琳。这三次集团层面会议分别是:7月10日-11日召开的集团公司2015年年中工作会议;7月20日召开的集团公司2015年安全生产月总结会;7月21日召开的集团公司加强总部建设工作座谈会。

  在上述三次集团层面会议中,大唐集团八人党组成员中都是七人出席,唯一没有出现的,便是李小琳。

  这次对托克托发电公司的调研,可视为李小琳在大唐集团的首秀。托克托发电公司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燃煤发电企业,拥有8台60万千瓦机组和2台30万千瓦机组,总装机容量达540万千瓦,是京津唐电网的重要电源支撑点。

  大唐新闻稿称,调研期间,李小琳参观了托克托发电公司企业展室,考察了仿真机室、高压及工器具检测实验室、实操培训中心、一单元集控运行室、生产调度中心和五期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内蒙古分公司和托克托发电公司的工作汇报,对其生产经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托克托发电公司肩负着保障首都用电的重要责任,公司干部员工要践行“三严三实”,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弘扬大唐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6560 report 1178 7月23日,李小琳在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7月23日,大唐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小琳到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调研。这是自7月7日履新之后,大唐集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