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一个月收缴3000余支枪8万多发子弹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7月25日电(记者朱峰)河北省公安厅6月24日起在全省组织开展了收缴整治枪爆物品集中行动,截至7月24日已收缴各类枪支3135支,子弹88403发。

  河北省公安厅副厅长张士良介绍,公安机关主要采取了四种做法进行集中行动。一是深入开展排查收缴。在开展全方位、多层次隐患排查的基础上,深入传统的、易滋生枪爆隐患的矿区、林区、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物流配货市场、大型集贸市场等重要部位开展排查和清缴工作;二是深入开展网上清查;三是深入开展联控联查。环京、环秦公安检查站点和社会面动态巡逻力量加大对可疑车辆、人员、物品的盘查力度;四是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犯罪。

  在河北公安机关已收缴的3135支枪中,包括气枪2305支、猎枪460支、火药枪370支,很大一部分是群众主动上交和根据群众举报收缴的。河北全省最近一个月还查处涉枪涉爆案件494起,其中根据群众举报查处的案件数量占35%,共打击处理人员401人。

  作者:朱峰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25/c_1116037989.htm report 534 新华网石家庄7月25日电(记者朱峰)河北省公安厅6月24日起在全省组织开展了收缴整治枪爆物品集中行动,截至7月24日已收缴各类枪支3135支,子弹88403发。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河北一个月收缴3000余支枪8万多发子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