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一派出所所长带病工作殉职处警一线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7月25日电(记者梁建强)经历了3个心脏支架安装和两处“心脏搭桥”手术之后,湖北省襄阳市公安局襄城区分局欧庙派出所所长吴继革仍带病坚持工作。记者从湖北省公安厅获悉,近日,连续加班一周的吴继革在处置一起警情时突发心脏病殉职,年仅46岁。

  据湖北省公安厅通报,7月17日下午,吴继革和多名民警前往襄阳市襄城区保康工业园内处理警情。高温中,持续工作了两个多小时的吴继革突发心脏病后晕倒。被送至医院后,虽然医护人员全力抢救,但未能挽回他的生命。

  欧庙派出所副所长常建伟透露,发病前一周,吴继革一直在派出所连续加班。为了相关破案工作,他时常忙碌到凌晨。15日4时,他还带领民警冒雨在襄州区蹲守,追捕一起入室盗窃案件的嫌疑人。

  生于1968年的吴继革,于1987年12月参加工作,历任派出所民警、副所长、教导员、所长等职务。襄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胡锃介绍,吴继革曾被市公安局襄城区分局授予“擒贼勇士”称号;先后3次被襄阳市公安局记个人三等功。2014年,患心脏病的吴继革安装了3个心脏支架;2015年1月,他又接受了“心脏搭桥”手术。但手术后不久,本应静养的他提前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吴继革是襄阳市5000余民警的杰出代表。”襄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梁军说,吴继革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全市民警学习。

  作者:梁建强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5-07/25/c_1116039391.htm report 716 新华网武汉7月25日电(记者梁建强)经历了3个心脏支架安装和两处“心脏搭桥”手术之后,湖北省襄阳市公安局襄城区分局欧庙派出所所长吴继革仍带病坚持工作。记者从湖北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湖北一派出所所长带病工作殉职处警一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